想吃禹的极

爱宝人士

海能听到呼唤吗?

      大海能听到呼唤吗?


正文→





    先生,请问您定制的这枚戒指是送给谁的呢?


      "我的爱人"

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那你一定很爱他吧?



        "嗯"





      海面的风轻轻吹来,少年的脸颊被海风抚摸着。





   " 小宝,来我给你戴上"






    "  张极,你要去哪?还会回来吗?"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宝乖,等到春天就会回来陪着你,再也不走了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海风悄悄的来,也悄悄地走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海面归于平静,两位少年在无人知晓,充满爱意的大海边拥吻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,等我回来。







     张极,你能听到我的呼唤吗?





       张极,你看,春天来了,花都开了。你怎么还不回来啊?你不要骗我,你说过去回来的!





     那就让这枚戒指永远沉入大海吧,让大海来记住你对我的爱。





       海风轻轻吹来,吹过少年的脸颊,又好像是大海听到的呼唤。





       少年在海边站了许久,望着大海的另一边,直至海风离去……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海,真的能记录一切吗?





       小宝,对不起,我失言了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海的另一边望着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在你身边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在哪我就在哪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海会替我永远记住我对你的爱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对你的爱永远存在深海无人知晓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会替我陪着你,直到永远永远








      两位少年的爱被大海记录,也被大海隐藏





不喜勿喷哈!!!

随便想的灵感😉

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