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禹的极

爱宝人士

戒同所

       我叫张泽禹,他们都说我疯了,我没疯啊,我只是喜欢上一个男生而已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张极也没错啊,他喜欢我,我也喜欢他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可是他们呢!他们认为我们肮脏是疯子!










    我听到有人说张极勾引我,那个人是我父亲。晚上我回去看我父亲,可父亲哭着求我让我离开张极。那晚下雨了,雨下的很大,父亲跪在雨中,我分不清那是父亲的泪水还是雨水,父亲哭了好一阵子,我让父亲起来,他不愿意。他哭着对我说让我去戒同锁过段时间。可是我没了张极该怎么办?我离不开他。我也没办法,为了张极,我对父亲说了声对不起,便离开了这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一醒来就在戒同锁了。我慌了,我慌忙的去找张极,张极没有我,他该怎么办?我又该怎么办?那人见我不死心,便告诉我,张极没有经得住电击死了。我不敢相信,可我听见这里传出哀嚎的声音,他们那些人都在苦苦的求饶,我只能恨我自己,没能保护好他。









   




      这样也好,张极再也不用听这些污言秽语了,再也不用在这里受苦了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张极,下辈子我们都出生在英国好不好?

这样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,我们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那里没有思想束缚,每个人的思想都是自由的。我们下辈子在英国见面,好吗?








    张极,等我。我会和你一起离开这里的!










    外面的声音太杂乱,听自己的心声就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